༺༒WAF浪客˶⍤⃝˶ᵒ༻

看文先看置顶,别ky
移情别恋名柯,警五推
置顶:介绍+链接
更新:日更+随缘

第一百零四章

  【“为什么?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

  “是因为我,对不起,姑娘,应该是苦情树,发现了我其实很惶恐,害怕这转世续缘,对不起。”

  “为什么,难道,公子你,其实不喜欢我。”】

  

  木蔑能害怕什么呢。

  转世续缘,有缘无分者比比皆是。

  他是知道的,更何况,东方月初带着他的那段时间,也和他说过。

  木蔑自然清楚。

  木蔑很怕啊,转世续缘之后的那个他,不爱她。

  木蔑怕,那个他有可能会辜负她。

  如果,她苦苦地等待了那么久,最终却发现他不爱她,那么,对于她而言,这是毁灭性的打击。

  木蔑怕了,惶恐了,这在苦情树看来,就是一方续缘者并不同意续缘,所以,苦情树没有同意,转世续缘没有生效。

  如果不是双方都真心的同意,转世续缘法则就绝对不会生效的。

  可他这时候的拒绝和犹豫,又何尝不是对她的伤害。

  这也导致她产生了误会,认为他其实不喜欢自己。


  【“我,喜欢姑娘,真因为如此,我才会觉得……姑娘,你说过,我是你第一个,觉得交流思想有趣的人,可姑娘,你才活了一年,你的一生,还长着呢,你还会遇见下一个,你觉得有趣的人,下下一个……我不是没有信心,只是,你有未来,而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木蔑的生命已经走到了最后,转世续缘也没成功的情况下,真的没有人会想到该怎么办。

  不过,续缘终究是成功了,虽然,是用的别的手段。

  杨一叹沉默的叹了一口气。

  可以说,木蔑死在了自己最爱她的那一年,也可以说,是她最爱他的那一年。

  他们在正好相爱的时候,其中一个,就要离去了。

  何其残忍。

  何其的……遗憾。


  望山重重

  望水汹汹

  人力时而有穷

  人心踟躇

  此心有山万重

  难从容

  昼夜星涌

  缘来心动

  我那不顾一切

  的决绝

  是我命中注定

  与你作缠结

  记挂你岁岁年年

  万山重重

  万水汹汹

  道阻且长

  他方

  视死如归

  我的莽撞

  这颗心

  在梦中

  不偏不倚与你相拥

  恪守此缘

  情长绵绵

  何必千年万年

  只争眼前

  此心有山万重

  难从容

  心如擂鼓

  张口失措

  我那不顾一切

  的决绝

  是我命中注定

  与你作缠结

  记挂你岁岁年年

  万山重重

  万水汹汹

  道阻且长

  何方

  我心彷徨

  我心茫茫

  我的心

  可安于

  你所在之处是吾乡


  【“小面瓜!”

  “这是……融合成型了。”

  “灵魂被粘住了。”

  “小面瓜,话说的这么绕,不就是担心我吗,这次,你什么也别说了,就听我的吧,来世,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姑娘。”

  “小木头,你们俩……”

  “下辈子一定要幸福啊。”】

  

  人之将死,灵魂消散,他们都清楚,木蔑的生命已经彻底无可挽回了。

  除非,发生奇迹。

  尽管知道最后还是成功了,可杨一叹依旧有些紧张。

  不管怎么说,那都是他弟弟。

  他就这么一个弟弟。

  或许,杨府还有其他的小辈,可真正被他认可的弟弟,只有木蔑。

  一开始确实是爱屋及乌,因为木蔑是小姑的儿子,是杨雁拼了一切的孩子,所以,杨一叹爱屋及乌之下,自然对自己这个弟弟感官很好,更别提,木人直的观点,他也是认同的。

  只不过,经历不同,谁也做不到感同身受,所以,他才什么都没说,只是让木蔑自己去感受。

  如果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个时候,他会告诉他,他的答案。


  【“不要,或许,或许还有别的办法……”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支持我,姐姐,你应该为我高兴,你的妹妹,终于回来了。”

  “我现在有时间了,可你却……”】

  

  续缘成功,可这次杨蔑受到的伤却再次被她用自己的经过弥补。

  翠玉灵当年就明白了,她当年就和她说,她不是翠玉鸣鸾,而是金晨曦。

  但是,翠玉灵依旧将她当成妹妹来对待,因为她也清楚,妹妹的离去已经是无可挽回的事实,而这种状态下的她,身体还是自己妹妹的,所以,将她看成自己的妹妹,也没错。


  【“翠姐姐,还满意吗。”

  “容儿真讨厌,还留了一手,不告诉翠姐姐。”

  “先告诉你的话你一定会说:哪有把妖置于死地的烂方法,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就跟你拼了。”】

  

  翠玉灵多少有点尴尬。

  没办法,翠玉灵原本以为她真的救不回来了,结果,涂山容容还留了一手。

  涂山容容很清楚,如果真的跟翠玉灵说了,会是什么后果,毕竟,她可是师从翠玉灵,再加上翠玉灵和涂山红红又是从小到大的好友,涂山容容又怎么会不了解她呢。

  光幕外的翠玉灵也有点尴尬:“哎呀,小容儿,以后跟翠姐姐就不用这样了。”

  涂山容容没有反驳,轻笑一声:“我知道了。”


  【“你,一直在那里等着?”

  “少臭美了,我不过……”

  “道士哥哥。”】

  

  最后,涂山雅雅将白月初丢了出去,正好落在了涂山红红的面前,就在白月初还有些发呆的时候,涂山红红消失,他笑了。

  涂山苏苏出现,奔向了他。

  最后,两个人在树下相拥。


  【狐妖小红娘,完!】


  “唉唉唉,不是,这就结束了?还有那么多疑问呢,最后翠玉鸣鸾有没有醒过来啊?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的结果怎么样啊?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转世续缘成功了吗?还有还有,为什么傲来国三少爷要封印小富贵的记忆啊……”

  李去浊急了,不只是他,都急了。

  这还没结束呢,怎么就结束了。

  

  【这些,还会发生吗?你们的未来已经不同了,后面的,已经不一定会发生了,你们拥有了一个全新的未来,那,需要你们自己去开拓】

  

  王权霸业冷静下来:“他说的是,我们的未来已经改变了,我们只会过得更好,所以,确实无所谓了。至于我们真正的敌人,从这里知道的有关于圈外生物的资料,可以整理一下,然后训练队伍,尽早将队伍拉起来。”

  东方淮竹握住了他的手:“没错,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事情了。”

  东方月初有些不舍,将手里整理好的资料交给了王权富贵,他的行为被道盟监视,可王权富贵还算自由,所以,这些东西就由他带出去了。

  

  【你们有一个时辰的时间告别,之后,就是还说再见的时候了】


  东方秦兰跳到东方月初身前:“儿子,我就这么喊你了,你记得,如果出去之后能够不用再打起来,你可以一定要把媳妇追到手啊。”

  东方月初笑道:“娘,你放心吧,妖仙姐姐你儿子我势在必得,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不会放手。”

  东方秦兰伸手,东方月初会意的蹲了下来,她摸了摸他的手:“很遗憾,那里的我没能陪你,但是儿子,不管那里的我还在不在,都是爱你的,一定是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随着自己的心走的,所以呀,儿子,好好生活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当然,如果你觉得在你的生命中,有什么比这还重要,那就去做吧,放手去做,只要你不后悔,只要对得起自己的心,那就没错。”

  东方月初静静的听着,眼睛一红:“我知道了,娘。”


  东方淮竹拉着王权霸业走了过来。

  “我们也没什么好嘱托的,你父亲做的确实过分了些,无论你心中是否有过悔恨,贵儿,我只希望你能够遵从本心。”

  东方淮竹没有像东方秦兰说的那么多,她清楚自己的儿子什么都知道,而且,他们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对待儿子的状态自然也不一样。

  王权霸业不太清楚应该用什么样的状态对待他,毕竟自己冷落了这个儿子也是真的,就算富贵真的产生了怨恨,他也明白。

  他没有说什么让他理解的话,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后的最后,就在时间快要到了的时候,东方月初扭头:“妖仙姐姐,我相信我们还会遇到的,所以,不要缅怀过去的悲伤,我相信,即便他还活着,也一定不希望你这样,所以,你也玩开心快乐啊。”



评论(51)
热度(146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