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浪客˶⍤⃝˶ᵒ༻

看文先看置顶,别ky
移情别恋名柯,警五推
置顶:介绍+链接
更新:日更+随缘

完本感言

2021.7.27——2021.10.19


补一个完本感言bushi

本人是在19年入坑的,实际上,也是先看的魔道祖师,后看的陈情令,一开始真没注意这个就是魔道的改编,是我看到了双男主的姓名才注意到的


你说我双标也无所谓,事先说明

我确实不怎么喜欢电视剧改编,但是,无论是镇魂还是陈情令,这两部电视剧我都看了,也爱看,虽然都是只看了一遍,但是各种剪辑都看了不少


剧漫分离、剧说分离

我懂,所以我打的tag全是陈情令和剧版忘羡

这点你别说也有毛病,那就是你有病


起于原著,不脱离原著就不错了


最后,很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兄弟们,我看了,有几位眼熟的兄弟也看了我的狐妖文,非常感谢,感谢各位投的粮票和打赏,时至今日还有人在看,很感谢大家的认可


至此,新文再见(=^^=)

评论(2)
热度(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